English

看贺璐敏拼金牌瞧女飞人争冠军

2000-09-2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悉尼9月28日电在悉尼奥运会接近尾声的时候,明天,我国跆拳道选手贺璐敏将登场,她的目标将直指金牌。

明天,本届奥运会将产生12枚金牌。中国惟一的夺金希望是参加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比赛的贺璐敏。据权威人士介绍,全国冠军、亚洲冠军和世界冠军集于一身的贺璐敏有夺冠的机会,但是前提是要战胜实力较强的韩国选手。

今天王丽萍意外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,对明天参加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的王银行和杨永健是个鼓舞。由于竞走项目中意外较多,因而说不定他们会再次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。

已经夺得了4枚金牌的中国跳水队,明天将开始向最后一块金牌发起冲击。在男子跳台单人预赛和半决赛中,田亮和胡佳将再斗俄罗斯选手萨乌丁。

已经夺得两金的美国女“飞人”琼斯,明天将向第三座高峰——女子跳远金牌发起冲击。来悉尼之前,琼斯表示要卷走这届奥运会女子100米、200米、4×100米接力、4×400米接力和跳远5枚金牌。如果明天她能闯过跳远这个弱项关,那么她成为本届奥运会最耀眼明星则指日可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